close

201312月到201411月計畫在韓國念一年的語學堂

於是沒有目標的我

就這樣空手的來了韓國

只為了『填滿我的愛情』

我的歐巴~相遇在墨爾本(我們的愛情故事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)

 

2014年八月開始

歐巴和我開始擔憂半年後,彼此又要分隔兩地

該怎麼辦?該如何是好?

我們的愛情會到此結束嗎??

 

有天~歐巴下班回來後告訴了我一個『夢』

歐巴:『今天我們Manager要我掏錢跟他買夢,於是我給Manager1000 !! 是怎樣的夢呢??

Manager:『夢境是這樣的,我在一個深山裡,深山裡右邊有個巨大的瀑布,瀑布的的底下有小溪緩慢地流著,突然我看見兩顆閃閃發亮的石頭,於是我拿起來看看這兩顆石頭,覺得非常美時,突然你就出現在我旁邊了, 我猶豫了一會兒,把一顆石頭送給你…..然後我就醒了!!! 你說這是不是胎夢呀!! 所以我已經把我的夢賣給你囉~這個夢現在屬於你的!!呵呵~

我說:『什麼跟什麼呀! 韓國人也信胎夢這檔事唷!!

雖然常常在韓劇中看到~

總覺得不可思議…(完全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)

(畢竟我們還未婚呀!!! )

 

就這樣….我們漸漸地忘了這個胎夢的時候

事情發生了~

2014年九月初

歐巴一直覺得我的身體非常虛寒

(尤其到了冬天,手腳冰冷到一個境界)

體驗了正統的 『韓醫한의원

其實跟台灣的中醫差不多

唯一不一樣的就是給你『湯藥』喝 (台灣是給藥粉或回家自己熬)

主要診治的問題是 *調經、手腳冰冷症狀、肩膀痛*

所以萬萬沒想到我的經期就這樣不來了

一直以為湯藥的關係(想說把經期調順)

就沒特別想太多~

本來該來的經期….遲來了兩個禮拜(9/30應該要來的)

經期晚到我的韓醫生對我說

你要不要去買個驗孕棒試看看….

總覺得你可能『懷孕了』

 

2014/10/18 買了驗孕棒

剛開始很緊張….應該不可能吧!!!不可能吧!!

以緊張、不安的心情蹲在馬桶上

連看都不敢看結果

好不容易鼓起勇氣….

『兩條』

IMG_3154  

瞬間大哭….

歐巴以為我在廁所跌倒還是怎樣了~

我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泣

想到我的父母就令人害怕 ><

10/20到附近的醫院檢查

躺在超音波室裡

心臟撲通撲通的跳

突然間醫生開口說話了~

『恭喜妳懷孕了,目前已經8W+4d !!

IMG_1241 (1)  

但是知道時間有點慢….

現在這個週數要做的檢查很多~

必須快點做檢查才行!!!

但礙於我是外國人的關係~

需要辦理很多事情才能拿到韓國健保> <

聽著寶寶的心跳聲

FullSizeRender  

神奇...神奇....還是神奇

原來~我要當Mummy!!!

突然覺得任何事情一定能圓滿的

有著寶寶給的力量

 

讓我不在哭泣

有種不孤單的Feeling~

 

 

突然>>>>>>>>想到一件事

就是上個月前歐巴買胎夢的事

不會就這麼巧….

 

你們說是不是很神奇~

雖然很多考驗再等著我們去克服

我們一定能順利解決的~加油

 

解夢 - 有關事物及自然的夢

撿到美麗的河卵石,是將來兒子順的吉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